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Zelig birthday





妈咪我要那辆车




你们来看我漂亮的蛋糕

妈咪为我准备的“birthday party”
她是我的朋友, 你看她可爱吗!!!我贪吃的姨姨
这是我舅母的姐姐和女儿
姨姨为我买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了

干妈!不要拍我冲浪好吗。我长大了妈咪要帮我办帅帅了。 hehe...
弟弟想给我一个“KISS”哈哈哈 弟弟快跟哥哥讲“Happy Birthday" 啦。
woo..妈咪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开心。。

No comments: